Friday, August 18, 2006

有一些话想说...

终于开始了新的生活。

曾有一时,你的一切是让我微笑的原因。也是你,让我找到我失去的微笑。你的手触动了我的心, 你的每一句话感动了我的生命。 但我早该知道, 这一切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虽然应该醒来了,但一部份的我仍在梦里, 坚持不要结开这个节。如果说我不能拥有美梦成真的一天, 那么请让我拥有这场梦的主宰,不要夺走我唯一剩下的快乐...

在你说出我不想听的话时,我哭了... 从没想过原来你所说的一切能那么轻易地动摇我安静的世界。你对我说了“对不起”,我只能说, “这一切不是你的错。”

缘份这种东西并不是谁能控制的。或许它在我们之间开了个小玩笑, 但也因为这玩笑让我好好地爱过了一回。真希望这缘不要走的太远。

假如我们还能继续的话, 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不知道我能否依然爱你... 如果可以再假如, 再说吧...

仍没后悔爱上这个本来不该爱的人。

以后我们的一切就交还给友谊的关怀与体贴去经营吧... ...

我还是我, 张爱萍。Smiling 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