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Its me again...



My hair looks kind of weird, i think i shook my head too much that my hair got messed up...

There was nothing to do just now, i on my lappy and started arranging all my photographs. Wanted to dl the notes for the new sem but i couldn't get into Mel. So, forget about it.

Darl smsed me, so i called him, he was in a small jam, so i talked to him a little bit. He was so hyper, and i was all moody, actually, i've been moody the whole day, i hardly say anything, nobody for me to talk much to either, only say a bit of stuff to my ma.

一个星期又有如凉风般地过去了,似乎淡淡地过了,没任何事发生... 一直执著的事,好像无法成真的感觉...

我们认识有多久了?我们之间有过多少的困难,尴尬,悔念?我们是不是一直都走错了路?

我是不是不该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不该改变你对事的想法?不该了解你的理念?不该成为那希望的寄托者?是否我出现在不对的时候?

我们上辈子到底欠了互相什么,为什么要遇见你?

曾经已经把你给潇洒抛开了,但你却说我太冷血了。你问我为何不撤手而去,我骗了你... 因为我无法撤手,我无法如此离去... 我只是在试着履行对自己的束缚...

面对不了的是自己给自己的束缚,又何来无法面对你呢?失去的是找不回了,但找到的,我是不会把它放开。只要心还在,一切都不改变。

当你说你会,我无言以对,笑了,泪在眼帘中,不断俳徊,因为那正是我不想有的束缚,因为爱你是多么不容易...

但无数的疑问不断出现,不断缠绕着我的思绪,是否这一步对了?岁月的流失… 是否是浪费掉,还是成果的开始?

我仍找不到爱的痕迹,不懂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无法了解那无意的冷淡,那不通知的迷失,我不懂,真的一点也不了...

我把你放进我的未来,但你却在我的现在俳徊,你我的未来到底会不会有我们互相的存在?这次,我理智不了也洒脱不成...

这是刻苦铭心吗?

是我的心在作祟吧...

是终剧了吗?还是另一个开始?

“期待着你的等待,盼望着你的希望… 希望等待不会太久,盼望不会太远… 希望是永恒的,等待是美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