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想说...

一次无意的话语
开始了第二次的微笑
延续了第三次的晚餐

我们不小心遇上了爱
但却刻意的爱上对方
是不是根本不该开始
是不是说错了话
为何原本单纯的招呼
变成了如今的玩笑

在那美丽的夜空里
感受到无丝的美好
在离去的那夜
只剩下泪流满面的我

分开了
离去了
失去了
凋谢了
飞逝了
流失了
搁浅了
最后,发现,你走了...

离人之间的暧昧是如何出现
分离的意义又在何处
道别的时候
我忘了说
因为爱你并没错
错在我看不清
错在我无法自拔
就算错了
我仍放不下
你...

忘了你?
难... 
爱着你?
更难...
放弃你?
难上加难...

模糊的人生
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