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Soon... It will be done...
-
幸福总有代价... 几乎会把人弄得疲惫不堪... 望回头看一看,发现到,付出也太多了... 总在最累人的时候,搀着彼此的手,缓缓走过...
-
这一次,为什么,就算牢牢的牵着你的手,却还是有些难走...
-
为什么有爱却得不到幸福?
-
每每想起那些话语,伤痛了我的心...
-
我还是坚持走这条路...有一天,若我不告而别,不要惊讶,不要担心,我会没事,我在寻找自己的幸福...
-
看了看日记里写的每一句,想到从前的我们,多么小孩子气... 花了大半年,想要放弃,却因为你,忘记... 暧昧多久,微笑开始,但却再一次,选择离去... 来来去去,寻寻觅觅,绕了大圈,仍绕回你的身边...
-
这就是缘分... 苦命鸳鸯,到了最后,一定会有幸福...
-
我的承诺,在两年前,已经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