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又开始...

今天的雨下个不停,而我的思绪也没停止回想。1000多个简讯,一舜间都被删除了。就有如把两年的生活点滴给擦掉了。

回想起一年前的自己,仍是中学的学生,一生的制服,每天烦恼的只是课业。很多事都一笑而过。多少的竞争多不曾放在眼里,因为我知道,无论纷争有多少,到头来,失去的也只是多年的友情。心里只知道,到了最后,我是在与自己博斗。

五年来,结识的友人无比。与他们笑过也哭过。好话,坏话也说尽了,但那友谊依然存在,这才是真正稳定的友情。

而打球也成为那五年里最好的兴趣。离开是,发现当初没退出是正确的选择。

2006年,正式向育林中学告别。

也开始了新生活。另一个故事。

雨后出笋,正在等待新的一场战略。又或,这战争已默默的爆发了... 或许吧... 期待着有如当初美好的一切次成现。

人生的美妙,是由我来主宰,而每一个踏入我生命的人都是人生的拚图。那怕只是一小块的你,也是重要的,因为,若少了你,我那还是我?

谢谢你,一路陪着我。未来的拚图,希望你依然存在...

Whoever you are, wherever you are from, as long as you take that step into my life, you are stuck with me forever, as long as i live... Thank you for wanting to be a part of me... Be it now or la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