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爱情像水, 不喝口渴。喝多了,却会涨肚子。好不容易,知道了自己的分量,却又不知要喝哪种...

最近生活上发生了不少变化... 一天过一天,没什么大事发生... 只不过,改变的是我的心情。是不是因为年底要到了,所以心情起伏较大呢?

昨天收到朋友寄来的一张圣诞卡,读了一遍,感觉想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毕业后,跟学校的朋友越来越少见面,总是为了很多事情,推掉了与他们的聚会... 回想起,三年里,我们一起走过的,虽然不多但也是脑海里的一段美好回忆,至少这三年里,我认识的人,都是真心对我... 毫无异议,也无惧心。

我的好朋友快飞了,这次,又是半年... 地方也远了... 半年后,不知道我们会变得怎样? 不知道半年里,会发生什么事... 唯一能确定的是,友谊依然长存...

朋友们纷纷离去,留下的只有从前一丝一毫的回忆... 若有一天,我们再在街上碰面,不知是否还会打声招呼,不知是否依然与当年一样亲切?

生活往往会改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偶尔把不熟悉的拉成熟悉的,从熟悉的变成陌生的... 这种微妙的关系,是长久以来的学问...

或许这就是人生...

曾几何时,你也会停下脚步,想起当年... 无知的当年...

时间匆匆滑过我们的手,匆匆把岁月带走...

我想回到十八岁,从新做好一切... 也许会不一样,也许....

至少我好好爱过... 至少他依然牵着我的手... 依然是我的安全港湾...

仍然牵引着彼此....

No comments: